moor

不可以不可以

校霸们别闹啦!

-校园真好

-真是沙雕的好日子





1.



你见过沙漠里的仙人掌吗?


沉闷里的生机,看起来养眼,却是全体学生的噩梦。




夏日烈阳下李英超端着白皙一张脸,笔直站在年级门口。


他手抓登记本,目光如炬盯着进门的学生。


“没戴红领巾,给我扣了!” 


“藏背后的是什么,满嘴油反光我看不到是吗?把饼扣了!” 


“小姑娘裙子改太短了,见一下班主任吧!”




紧张的气氛下,校园F4里的三位大摇大摆进门了,


“欸,小弟今天也很努力呢。”岳明辉顶着明黄色的头发,笑得阳光都灿烂几分。


李英超羞涩垂下脸,把眼镜摘了下来鞠躬。



“还行,别给人夸骄傲了。”木子洋一把揽过岳明辉就往里面走,耳朵上的耳钉在闪耀。



“害得鲁力啊。”卜凡嘴里的灌饼还没咽下去,伸手拍拍李英超的肩蹭点油,紧跟上想把前面两位扯开。


李英超没来得及回句话,转头见到被扣下的学生站一排,几双眼睛齐齐看着他,




“看什么看,罪人们。”


胖子举起了手上和卜凡凡同款灌饼,


“喔……不好意思,我间歇性失明的。”李英超又戴上了眼镜。



???





2.




“亲爱的同学们,下课时间到了,老师您们辛苦了。”


早上的课一结束,四人蜂拥挤着教室门出去,约在学校草地吃饭。


“我跟你讲,刚刚物理老师那种解法不够妙,我还能...”


“你能耐,别吵吵,我都饿死了!”


木子洋还没咽下第一口饭,迎面一张红色破传单就糊在脸上,




“卧槽,老岳这是什么?”


卜凡手长捞过来读了一段,


“校园F4成员,卜凡凡,岳明辉,木子洋,李英超……”


「卜凡凡,高冷型外貌,一米九二,靠体育成绩保送到万能高中,据说已被挖去当现役运动员,前途无量。喜欢偷小孩,不是,喜欢和小孩玩。」


“哥哥,这是什么花里胡哨55667788的。”卜凡急着吃烧鸡,把传单给甩过去。




岳明辉接过来一目十行扫描。


「岳明辉,一米八三,阳光boy,爱打篮球笑起来有虎牙,喜欢列一黑板老师看不懂的公式以表对权威的蔑视,可man可软可推倒。四人组的肌肉受担当,不是,妈妈们求咻辉举铁吧。」


“为什么我会有妈妈粉!”




“哈?”


「木子洋,一米八八,狐狸系大猫男孩,厌世脸,野蛮小腰性感大嘴唇子,和组合某咻辉相爱相杀。看不透他只因为他从来没睁开过眼睛,不是,瞪起来眼睛像铜铃,还是很大的。」


“这谁写的,小弟快给我举报!”




“让我康康。”


「李英超,持续长高ing,长相天使可爱小甜心,铁面无私学生会长,双面人生,以区别执法闻名,至今未退下政治舞台可能因为校长是他爷爷。喜欢吓鸡,不是,喜欢打小报告,不是不是。」


李英超记下这笔仇了。




「弯呢弯呢,入股买不了吃亏买不到上当,弯呢弯呢,等你来皮克!」


你们好,先确认一下不是黑粉吗?





3.



弯呢在万能高中,所到之处,女生敲锣打鼓集体尖叫,男生则纷纷怀疑来到了巨人国。


而近日学校陷入各种恐怖谣言中,



夜晚校园后小树林为何传来吓人惨叫?
社团宣传公告栏玻璃为何频频被敲破?
校长办公室抽屉为何总出现山堆的糖果纸?



对此,弯呢作为正能量校园群体,除了耍帅,还负责站出来澄清安抚民心,



操场课桌上卜凡抻直了小蜜蜂:“是这样的,我们了解到,晚上总有猫猫狗狗在小树林约着battle,所以会有惨叫声。”



木子洋正襟危坐接上:“咳,宣传栏的玻璃破洞我们初步鉴定是球状物体导致损坏,不知道是什么冒冒失失的岳老头,呸,我是说坏蛋给打碎的,往后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岳明辉最后回应:“由于校长办公室监控被不明物体挡住,目前还在严肃跟进最后的事件过程,希望大家能暂时回归和平的学习生活,谢谢。”



李英超:“哥哥们说的都对!”





4.



“宝宝以后少吃点糖。”


“岳某犯罪嫌疑人以后别在教学楼打球。”


“木子洋卜凡凡,都那么大人了不要一言不合就打架。”


“咱们是在争领属权。”


“啥?”





5.



“打赌!”


“岳叔那肌肉肯定顶的过五个。”


“我觉得老岳不行。”




“我什么不行?”岳明辉刚进器械室就竖起了小耳朵,“好好训练,后天就校运会了,别给我们弯呢儿丢脸。”


“是这样的,岳叔你过来,我坐你身上,看你能坚持做几个俯卧撑。”李英超眨巴眨巴大眼睛。


“呵,这个小意思。”岳明辉自信往绿垫子上一趴。



李英超扭捏半天,然后直挺挺压在了岳明辉身上,胯就紧贴住下面那人的小山丘,呼吸变重了。


“你干啥这样躺?!”


“这不重要,加油老岳!咱俩可是拿你肌肉打赌的!”



升华到尊严之战了呢!



“一个……两个……三个……”


“呼……”耳侧一股暖风吹过。


“卧槽你呼啥气!”岳明辉涨红脸,终于放弃了躺在了垫子上,“小小年纪就那么gay,不学好。”


“我有点紧张,忍不住……”




气氛一度十分暧昧,直到器械室门突然被班上女同学打开。


“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扰了,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


真好,局面已经变得不可控制了呢。





6.




“号外号外,震惊!学生会会长和体育委员间不得不说的那些故事……”




此时木子洋把几个罐子的糖果纸偷偷在抽屉底下递给了李英超。


“愿赌服输!这个月第四回了,请喊你洋哥菏泽赌王。”


“……这些糖果纸怎么攒的??”


“我从你校园粉丝后援会那买的。”


“啊?”


“人家跟你屁股后面收集,没一个月都收了这么多,你心里该反省了。”木子洋倒打一耙。





7.




“夕阳最后一抹霞光也消逝了,李英超颤抖着声音对岳明辉说 ‘我就知道,果然你的心里只有他没有我,这次校运会,原谅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参加’ ,为了不让男人看见自己的泪光,他别过了头……”



忽略内容的话,认真的播音腔是很有磁性的。



“卜凡凡你在读什么?!” 


“论坛的同人文。” 


 “同你个头,小孩不是因为藏糖果纸,被校长老头当场抓包才不参加校运会的吗!”


“可写的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器械室大三角,老岳你要不要康康?” 




“……”


你们为什么天天都想着gay我?


岳明辉把网线一拔,深藏功与名。


 




tbc


评论(16)

热度(6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