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r

不可以不可以

校霸们别闹了!2.0

-沙雕校园

-略有泥塑




1.



校运会那天太阳毒辣,照得三人容光焕发。


口哨和欢呼声齐响,彩带落了岳明辉一脑袋,随风飘舞,颇有热带风情。


卜凡凡和木子洋各自帮他撸下些彩带,顺便在他头上借身高优势眼神交锋。


滋滋电流声下,岳明辉头发竖了起来。




人山人海的粉丝跟往常一样里三层外三层的,唯一不同的是,她们手上都举着不同颜色应援牌。




左边的朋友你们好——


“宁信小树林有鬼,不信卜岳没一腿!”




右边的朋友让我看到你们双手——


“成年组赛高,灵魂伴侣陪你骚!”




中间的尖叫声——


“灵超不要佛,妈咪变老婆!”




“……”



真是令人充满斗志呢!





2.



万能高中年度盛典,按照传统,体能比赛每项第一都能向校长提无理的要求。


望着这空前盛况,卜凡凡和木子洋达成共识。


“咱们要趁小孩不在好好表现,追平CP股份!”


“英雄所见略同。”




3.



第一场扔标枪,率先出场的是校园F4的卜凡凡,讲解员兴奋地叽叽喳喳——


“同学们,我们的卜凡同学开始热身了!他以坚毅的眼神,矫健的姿态助跑第一枪,想必……”


“卜凡,射程成绩5米。”


“谢谢大家。”


岳明辉,木子洋,窗户观战的灵超:


扔筷子呢?丢脸!




另一边纤瘦的冠军正在台上大胆说出他的愿望:


“我想要世界和平!!”



灵·无能为力·爷爷





4.




第二场举铁,岳明辉甩着胳膊上场,白背心下狼头六芒星纹身,酷到没女朋友。



在挑战冠亚军时,岳明辉突然在最后三秒,看见个灰绒绒脑袋出现在观众席。


“妈咪加油,妈咪超赞!”


全场尖叫,岳明辉憋的一口气没缓过来,松了手。


谁放这只小老虎出来的!




举铁优胜者是名健身达人,此刻脸上带着红霞许愿:


“岳岳!我是你男粉,我想要一个抱抱。”


失败者岳明辉叹完气,也想开了,上前打算给人一个撞胸的瑞思拜,


结果被一把公主抱起来。




???


这不是我想象中的场景!


观众席和F4成员沸腾了


“岳明辉,给我离臭男人远点!”




5.



第三场木子洋参加短跑。



另外一名参赛者是班上有名的书虫,他早在赛前广播声明,想许下多一倍作业的愿望,引起公众极大恐慌。


不过木子洋最后拼了命险胜,获得一等奖成为校园F4的小骄傲。



在破纪录的光环下,他成功在校长那撒泼,并早有预谋提出无理要求——


“我申请休学,哦不,修学旅行!”


“去哪?”


“马尔代夫。”




6.



呼吸着海边空气,木子洋觉得香港也不错。




7.



修学旅行,又名校霸出山之旅,由保镖现场实况转播。


“鲨鱼,老岳快看,鲨鱼!”


“……”


该配合我演出的你,演视而不见。


“公海游泳吗?”


“卜了卜了。”





8.




17:30 酒店厕所


木子洋约岳明辉一起去趟洗手间,在门口就开始戏瘾大发,装黑道老大期间还要借火。


如果真有打火机,岳明辉想先把他的假面烧掉。




“看,最里面两间卫生间,都是我当年带领兄弟们打下来的,作为黑老大女人的你,也有一半江山。”


“因为小弟不乐意上靠外的厕所?”


“……”


“损失了三十几个兄弟,系我的伤森之地啊。”

木子洋执意要把戏演完。



可岳明辉执意要拆他戏台。


“这是一个有味道的黑道故事。”





9.



19:00 洗浴中心门口


“红浪漫男宾四位,拖鞋手牌拿好,这边请嘞!”


“我不去!我不去!”灵超宁死不从,活像护着贞洁的烈女,岳明辉提着他衣领跟抓小鸡一样拽他。




十分钟过去。


“啊,这滚烫的爱情。”


“好舒服。”





10.



卜凡等岳明辉出浴,在瞬间为他脑袋上搭了条湿毛巾,差点给人脑袋打下去。


他还给人脖子套上条早就买好的海星项链。


“钱多折腾这玩意儿?”


卜凡低头拿手捂嘴,好像有点害羞,




几秒后岳明辉迎来一段b-box。


“哟,哟,穿金戴银无足轻重,卖菜大妈都对你心动,看我flow,让你喊六。”



???




11.



校霸四人又发明了新游戏,简称猴子偷月,其实就是戳大腿内侧肉,借以游戏之名,行十八禁之实。


岳明辉果然是智商担当,居然提出了穿裙子防御的好办法。




卜凡凡,木子洋,灵超:


今天的咻辉也在泥塑自己呢。




在激烈的竞争前,四人打赌,谁输就给谁穿小裙子,蕾丝花边那种。


“好,谁反悔是小狗!”岳明辉斗志昂扬。




可他万万没想到,这是一场一对三的比赛。


“愿赌服输,老岳你偷偷摸摸在干什么?”


灵超把岳明辉手机抢过来,



“他在打赌博管戒中心电话。”





12.



“走过路过都来看看!这是万能高中的岳明辉,物理竞赛第一的,体育委员岳明辉……”


三人夹着中间披头散发的女装大佬,在路上虚张声势。




岳某:这个时候我允许你们喊我钟婉曦。





13.



今天咻辉被欺负了吗?


欺负了。



今天咻辉涨粉了吗?


涨了,男的。





END
 



评论(32)

热度(5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