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r

不可以不可以

-圣诞甜段子




圣诞节坤音给放了个短假,木子洋灵超结伴出去旅游,卜凡把岳明辉带回家过节。


岳明辉穿着白色高领毛衣在厨房切萝卜,研究着旁边搭着的《论排骨的一百种做法》,想折腾盘热菜当做圣诞礼物,结果萝卜没成丝反而成了萝卜棒。


“给我避开,你别做这个,切到手怎么办?” 卜凡走过来咬咬他耳垂,夺过刀命令,“出去弄那颗圣诞树,宝贝。”


“不是,让哥哥试试能怎么样,搞得跟我天天吃白饭似的,”岳明辉不服气,“让我再和这萝卜大战三百回合,迟早能把它切细。”


“不行,”卜凡拿下巴蹭他发旋,“我妈可教我啦,既然爱的人跟了我,就什么委屈都不能让他受。”


岳明辉哼哼一声脸红着妥协了,耳朵尖还带上好看的粉色。他自觉地把围裙摘下,绕过卜凡的腰绑起来,别出心载打了个蝴蝶结。


“那行,凡凡~我可爱的狗子,给爸爸煮好吃的。”


“谁是你狗子?我是你老公。”他回头揉揉那人栗色的头发,“乖,去吧。”


半个钟过去,卜凡把香喷喷的饭菜端出桌面,岳明辉也刚好把圣诞树搭了起来。卜凡放下饭菜抹抹手,从背后偷偷抱住他,把头埋在人肩膀上。


他已经习惯了与岳明辉分秒不离,像雪人的头和身子,总要搭在一起。


岳明辉感觉到温度,突然不动作了。他咳嗽一声,有点严肃地对身后的人坦白,


“其实我本来喜欢个子矮点的,显得我高大。”


“嗯。” 卜凡发出一点鼻音。


“而且我还喜欢娇弱一点的,可以缩在我怀里撒娇。” 


“我知道。” 


岳明辉撅着嘴把圣诞树上的彩灯打开,映着眼睛里的微光,“你这个笨蛋才不知道,“


“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现在你在我身边。”


卜凡听到窗外传进音乐,心一点点被填满。


“好,快来和你的狗子吃饭,菜要冷了。”他牵住了岳明辉的手。 


-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