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r

不可以不可以

我们咻辉才不是女孩子

-泥塑沙雕

-别咬指头啦




1.



岳明辉爱咬手指,这是个公开的秘密。


但粉丝不知道他已经把咬手指当做一个重要的仪式——出门前要咬, 吃饭前要咬,洗澡前也要咬一咬。


再这么下去,他的指头就要秃得跟粉丝的发际线一样了。



姐妹们,可不能再纵容他了!其中一位自称会魔法的女粉在人潮里呐喊。


——岳明辉你听着,你要是再咬你的手指一口,就会变成女孩子!



岳明辉愣愣看着围栏外那位戴尖帽的女粉丝,偷偷捂住嘴巴,觉得还挺好笑的。


行行行宝贝们,当着你们面当然不能咬,回到公司就另当别论了。



于是当天他拿着毛巾进浴室前,又习惯性咬了一口指头,可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慌。



三秒过去了,


一分钟过去了,


五分钟过去了……



什么都没发生,这只是粉丝吓他而已嘛!


切!老子就咬,爱怎么咬怎么咬。



 

2.



对卜起。



第二天早上,岳明辉发自内心的道歉,


请广大粉丝原谅我年少轻狂的举动!


请把老子折腾回男人!!!


现在他看着自己垂到腰边毛绒绒的棕发,和胸前的小山丘,安慰自己男儿有泪不能流。


还挺软的怎么回事?


管他的!老子现在是女的!! 


“呜呜呜呜呜…我不要……”为什么连声音都娇滴滴的!



卜凡叼着牙刷闻声而来,


“老岳,你怎么大清早看那么激情的……” 


一头乱毛的岳明辉在镜子前捂住胸部,瞪门口的人。



“卧槽!你是谁?老岳呢,你把老岳给我还回来!”

 

“老子就是岳明辉!”女孩眨巴眨巴长睫毛,用嫩粉色嘴唇大吼回话。


卜凡脸红了,由于太过激动把泡沫咽下去一点,然后马上冲到外面把这激动人心的消息广而告之。 



“岳明辉果然是个女的!” 



等等,为什么要说果然? 


等等,你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开心?




3. 



秦姐在沙发上单手托着酒杯摇晃,严肃地对三男和一女发话。


“瞒了你们那么久,现在该告诉你们了,咱们这是原来是美男拍摄现场……”



“秦阿姨,请正经一点!” 岳明辉横眉冷对。



“咳咳,其实这非自然现象我也不能解释,还有岳同志,你咬指甲的那点事以为你粉丝不知道么?” 


“你看看那些路拍,你的手指头就是整个构图里的一大败笔!天道好轮回,当时是你说要咬,想咬就要咬……” 



Stop!够了,我就知道找你也没有用!




4.
 



丘山不是座山,却有三弟围绕。


卜凡上来捏她小手,木子洋挠挠她的小腰,灵超在后面给她绑辫子。


“Don't touch me !” 岳明辉泪光莹莹。



“岳千金,既然你被绑进了我们黑窝,这些可由不得你拒绝!嘿嘿嘿……” 


木子洋又在激情导戏,沉浸在他左拥右抱的黑道人设中。


快醒醒,该搬砖...不对,该练舞了!




5.



这样下去真不是个事儿。


岳明辉变成女孩子,首先影响到的就是偶像事业。


看到她愁眉苦脸,卜凡等人表示,可以迁就岳明辉化妆变成女爱豆。


想得很美,现实很残酷。


灵超还好,一米八八和一米九二的汉子,你俩不合适。



最后是岳明辉戴上头套束胸去参加活动,看起来倒和以前没什么太大区别,就是呼吸有点困难。


当女孩子真的太辛苦了,跳舞的时候还能感觉到胸前的肉在抖。


抖就算了,旁边的几位男团成员,为什么要盯着他看!


岳明辉在心里大吼,觉得有必要在后台开个小会好好教导他们。



“虽然哥哥现在是个女孩子,但是肌肉是可以重新练的,你们都给我收敛点。”


他凶凶地威胁,龇得唇下虎牙若隐若现。


“哦。”卜凡揪她脸蛋。


“好。”李振洋摸她大腿。



“我最听话,岳叔。”


灵超捶捶她的胸,表示自己的瑞思拜。


看着三人逐渐包围的身影,岳明辉觉得越来越不对劲。




6.



岳明辉被三头狼崽折腾了整个休息时间,脸色潮红参加下半场活动,好在妆容挡下大半不正常。


不过还是有些粉丝发现她的唇彩变淡了。 



在跳到《过敏》 中间那段时,粉丝群轰动起来。


岳明辉头套掉了,齐腰的栗色头发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弧线。



……


“啊啊啊啊啊妈妈我搞到女爱豆了!” 


“我们岳娇娇坐实了!”

 

“长的那么漂亮果然是个女孩子!”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全都被魔法糊住了双眼!


岳明辉鸭子坐在台上,眼里水波荡漾。


在嘈杂的尖叫和口哨声中,在泪花和哭泣里,他突然听见了敲门声。



不对,哪来的敲门声! 




7.



今天岳明辉很不对劲,出门前没咬手指。


卜凡负责喊人起床,第一个发现。



今天岳明辉很不对劲,吃饭前没咬手指。


木子洋和他一起去食堂,第二个发现。 



“岳叔是不是被鬼上身了,” 灵超急急忙忙通报给两位哥哥,


“他今天洗澡前也没咬手指!”




8.



做完那个梦,岳明辉已经深刻检讨了自己。走在粉丝包围群里面,他也一再强调自己绝不伤害自己指头。


但凡见到一个戴帽子的站姐,他都要盯着镜头保持假笑。



今天岳岳很乖哦,今天岳岳没有抠手指哦!



三人疑惑不解,不明白这根深蒂固的坏习惯怎么能一夜间改变。


直到卜凡偷偷听到岳明辉的梦话——



“我保证...保证不咬指头,绝对不咬,咬了就会变成女孩子……”



 
9.




今天卜凡去商业街假发店买了顶栗色长棕发。


木子洋到隔壁挑黑老大女人适合穿的皮衣。


李英超戴着木子洋粉丝批发的口罩,红着脸走进了内衣店。 




10.



“呜呜呜呜呜…我不要……”


岳明辉一觉醒来,看到自己齐腰的栗色头发又开始哭,



“我没咬指头,老天开开眼!”


“老子是个男的!!!”





END




评论(50)

热度(238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