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r

不可以不可以

你怎么可以吃兔兔?

-大家晚好

-我来沙雕了



1.


你见过深夜十点烧烤摊吗?


李振洋今天很丧,缘由是他被公司老总辞退了


那母老虎指着他的鼻子,说忍他总是冒充CEO在外兴风作浪很久了,李振洋表示不服。


就最近那么一件事,他往支票上多打了个鸭蛋亏了几十万,最后还不是追回来了?也不至于把那么勤勤恳恳的他辞了吧……


现在他对着面前滋滋冒油的烤串,抒发失业感慨——



羊腰呀,你是这么delicious!


老板啊,你是那么欠盘!




喝了两杯啤酒就上头,李振洋装酒鬼碰瓷了街上的三个路人,两位和蔼可亲地骂了他一顿,最后一个居然好心把他扶了起来。


寒冷的冬天,他感到了人心的暖阳,这世上还是有好人的……


他抬头就看到穿粉色小裙子的岳明辉,仿佛见了天使,丘比特把他的爱心万箭齐发,李振洋全身上下都冒着肥皂泡



上天开眼,终于打算在这个官场失意的夜晚,把真爱赐给他了吗?




2.



李振洋丢了工作,但捡到了个可爱的女朋友。


他的女朋友叫岳月,可爱又温柔,总是害羞笑着,露出小小的虎牙。


她站在他身边,毛茸茸的小脑袋就会凑在他臂弯里,温热的呼吸吹拂在他手腕上,让他的每一块肌肉都因为兴奋而战栗。



天赐的缘分挡也挡不住,打认识之后两人关系水到渠成,没多久就同居了,


他觉着岳月还是他的福星,没几天老板又把他找回来继续上班。




“哎呀,洋洋笨蛋,怎么又不叠被子呀?” 


早上小月埋怨他,把他的被子重新卷了一团,整理后比原来平摊在床上更乱了。


没关系!李振洋戴有色眼镜鼓起小掌,


“我们月月真是贤妻良母。” 




中午岳月来他公司休息间给他喂饭,黑糊糊的不明物体举起就往他嘴里塞,为了生命,李振洋选择躲过食物,扯出话题


“小月呀,你怎么进的公司呀?”


“人家…人家跟前台姐姐说我怀了你的孩子来找你,她看我可怜,放我进来啦……”


岳月眼睛眨巴眨巴,楚楚可人。


李振洋老脸一红,想着他们还没做过那事呢,岳月这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然后他猝不及防被塞了口排骨



!!!


“好不好吃?”岳月期待的星星眼看着他。


“……好……好吃。”




晚上回到家,岳月穿着小吊带在玩游戏,李振洋想起中午的事,上前从背后抱住那小腰绕到她胸前。


有点平,不过没关系,他也喜欢


“宝贝呀,今天我们是不是……”


岳月放下手机抱住他,脸上也粉粉的,翻个身把李振洋压在身子底下,用小月轻轻蹭了蹭他。


李振洋突然毛骨悚然,



你好?能解释一下,

你下面那个硬硬的,

和我下面硬硬的是一个东西吗?!




3.



其实岳明辉喜欢李振洋很久了。


某次在去公司找他姐时,他远远看到李振洋一眼,觉着气质和长相都很对自己胃口。



他姐发现,就给他出谋划策,说李振洋那大直男是怼天怼地的存在,据她的恋爱经验统计,估计会喜欢那种可爱的女生



“好,我去变性。”


你脑壳坏掉啦?




“你可以试试cosplay,先把人骗到手掰弯,我记得他微信头像是粉色的动画人物……”


“哦哦哦,我知道,那个小猪佩奇。”


???




“是女生啦,像那个美少女战士里的小小兔就特别可爱……”


原来如此!得亏他有个靠谱的姐姐!


岳明辉做了笔记,就等着在李振洋人为失业那天从天而降当他的天使。




4.



李振洋用了一个晚上,才接受了岳月是个男的的事实


不对,应该叫岳明辉,其实昨晚两人弄的也挺舒服的,李振洋又红了脸



第二天岳明辉有个兄弟找他下馆子,李振洋不放心硬是要陪他去,



到了馆子卜凡拿了份兔头,殷勤看着岳明辉,岳明辉没有领情,反而娇弱泪目地看着那碟东西,



“兔兔那么可爱,你怎么能吃兔兔?”


岳明辉可怜巴巴眨着眼睛,眼泪都要挤出来几颗,李振洋看见把他揽进怀里。



“不吃兔兔,我们不吃兔兔好不好。”


“好~~~”



卜凡瞳孔地震,不可置信看他身边那位从前动不动就一口塞两兔脑壳的兄弟看。



Excuses me?


Are you real man??



岳明辉狠狠瞪了他一眼,从他眼里卜凡读到了要挨打的事实。



卜凡吓得坐直,不听不想,五蕴皆空,


此刻,他只是一盏会吃串的黑色台灯。




5.



终于李振洋被一个电话叫走,看着卜凡独享美食,可把岳明辉憋坏了,他扬起手暴躁地喊了声老板,



“嗨,给我上两个麻辣兔头!”


“你不是不吃兔兔吗?”


“刚刚是情势所迫,我要保持我柔弱的性格特征,你给我开始学会看眼色!”




岳明辉翘着二郎腿在凳子上啃兔头,卜凡才觉得正常多了,


他扭头去抓串串,突然就看见李振洋原路返回,惊讶O型的嘴巴正对着岳明辉



卜凡扯扯岳明辉的袖子,


“动什么动,别抢我脑壳!!”


“……你家那位回来了。”卜凡压低了声音。



岳明辉刚想说别闹,回头看见李振洋,手里的脑壳砸在了桌上溅出葱花



卜凡觉着这气氛不对,抓起车钥匙先溜一步


岳明辉李振洋两人面面相觑



我不是我没有!


导演在哪,出来给我打一顿!




6.



岳明辉被李振洋牵着回家,一路内心忐忑,终于在沉默里率先坦白,


“要不是因为你喜欢粉粉嫩嫩的小可爱,我才不会演戏变成小女生呢!”



“我什么时候说我喜欢可爱的小女生的?”


“你看看你头像,不是喜欢才粉粉的吗!”


“那是跟我姐打赌,被逼着换的!”




“哈?”


“再说嘛……其实,你野蛮起来也很可爱。”


“欸……嗯……”



岳明辉低头,笑着笑着就害羞了。




“你都吃兔兔了,我也想咬咬你这只兔兔。”


李振洋拉他停在大马路上,亲了岳明辉嘴唇一下,觉得不够又啄了二三四五下。


岳明辉抱住他乖乖给他亲,突然顿悟,




啊,这就是麻辣爱情的味道呀!




END





卜司机:


嘀嘀嘀,

前面亲亲的两位再不让开,我叫警察了。 


评论(24)

热度(5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